恩慈之家戒癮復康計劃

【前言】

成癮是由多種因素包括有毒品、藥物、心理及行為等主要成因,做成沉溺而對成癮者個人的生 活、健康、家庭及社會有嚴重影響,本機構基於上帝的慈愛基督耶稣的使命為受成癮所影響的 人士作出適切的援助,因此在2021年推出日間戒癮復康計劃好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及家庭得到 合適的幫助及支援,有鑑於此本機構計劃發展得基農莊續工復康訓練為一些受成癮影響的人士 提供重反社會前之培訓好讓他們順利回歸社會。

【得基農莊】

其中位於上水燕崗村恩慈之家,佔地約3萬多呎農地正在開發一片生態耕地為復康人士提供合適 工作環境。場內約共40行耕地由專業資深之農耕導師負責管理並以培植贊助模式向外尋求贊助 者支持。

可以支持福音戒 癮事工結出生命 的果子

因參加培植贊助 計劃而得著新鲜 優質的農産品可 是一件,何奇美 好的事

上水燕崗村恩慈之家,佔地約 3 萬多呎農地

由於恩慈之家外牆已經日久退色,現邀請各有志 團體,參與翻修、設計、油漆或贊助。希望有心 人事支持我們戒毒中心事工,讓一群戒毒戒癮人 事,可以有較美觀環境,進行康復治療。

您的愛心和捐獻,幫助我們尋覓更多迷途的羊, 讓更多沉溺毒海的人,悔改歸正,出死入生。愛 心奉獻請以劃線支票「得基輔康會有限公司」或 「DACARS Ltd」,轉帳或現金存入香港匯豐銀 行戶口 561-2-009729,煩請交回入數記錄。

6894 6607 WhatsApp 查詢

得基輔康會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上水恩慈之家
電話: 26738272 / 267331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